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常山县卫生管理干部(第二期)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4- 04- 29 08: 53浏览次数:

常山县卫生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二期)于4月25日在本院培训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选送的学员来自该县机关的中层干部、公立医院的院长、副院长和基层卫生院等单位的管理干部。根据县卫生局的要求,在培训课程设置上作了相应的调整。以人力资源管理、文化内涵建设、经济形势分析、卫生综合改革四个模块为基点,从十个方面的课题请校内外的专家、教授讲课。课程结束后,全体学员还实地考察了省示范社区服务中心-----长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经测评调查,学员对课程设置、时间安排、学习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均感到满意。

相对而言,与杭嘉湖及沿海县市相比较,该县经济和医疗卫生的发展并不在前沿,但领导对改革与发展的理念十分超前,卫生改革的意识也很清晰,局领导分批次,分层次将管理干部送入高校进行培训,利用省城的资源优势,提升干部的管理水平和执政能力,其思路也就不言而喻了。

经商定,第三期的培训计划在下半年的十月份进行。(倪金根文/俞放图)

继教院培训中心

                                                                 2014年4月28

                                                                                         培训课堂

                                                                                       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