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台州市医疗卫生单位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4- 06- 26 09: 04浏览次数:

  6月24日,台州市医疗卫生单位财务管理人员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如期开班,来自该市(县)机关、公立医院、基层医疗单位的局级领导、科级管理干部和工作一线的财会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倪金根副院长主持,俞月萍副校长、台州市卫生局马美莉副局长、规财处徐素艳处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诚如马局长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所提到,财务管理人员素质的提升,既是卫生综合改革的需要,又是工作岗位和自身能力提升的需要,更是单位廉政建设的需要。为此,继教学院对本次培训班课程方案的设计和制定做了充分的调研和论证。结合信息化社会医疗行业财务管理的发展趋势,以及台州地区的区域经济特色,与台州市卫生局多次协商、反复讨论、听取意见,在衢州市医疗系统财务管理人员培训课程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课程,新设置了《互联网时代医疗服务模式创新》、《多种混合所有制模式下的医院财务管理》等内容,并聘请了高校、行业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全面保证课程质量,为医疗卫生单位财务管理人员培训在全省范围推广做进一步完善。

接下来的两周中,台州市医疗卫生单位财务管理人员第二、第三期培训班随即开班。暑假将至,天气炎热多雨,给管理增添了不少困难,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必将全力以赴、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做好培训班管理和服务工作,树立学校社会服务品牌。文/占洁 图/俞放

                                                                                           开班仪式 

                                                                                               专家授课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