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年终考核总结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16- 12- 22 08: 29浏览次数:

20161220日中午,继教学院年终考核总结会暨作风建设会议在730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磊院长主持。

郑院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继教院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深情地说到:作为继教学院的新兵,在老领导倪老师的指导下,在各位同仁的努力工作下,继教院很好地完成了一年的工作,每个老师在工作量大、时间紧的情况下努力工作,奉献自己的业余时间,任劳任怨,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工作的投入和付出。2016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我们需要好好总结一年的工作,取长补短,为明年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接着,郑院长从规范管理、教学点建设、卫生培训、考试考务、乡医培训、队伍建设,廉洁自律等七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16年整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对2017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分享,一是要规范高效,提出各项工作制定“标准化的工作流程”。二是要保质保量,在做好原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展业务。三是要打造品牌,使培训工作分层次、上台阶、出效益、有影响。四是拓展创新,寻求合适的社会培训项目,实现目前零的突破,希望同志们在总结的基础上,各抒己见,为明年的工作出谋划策,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去,部门同志也轮流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并从工作态度、责任心,工作能力、执行力和准确率,加班、出勤情况,工作业绩、创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互评打分。

最后,郑院长强调,在做好工作的前提下,一定要干净做事,廉洁自律,她向部门同志传达了关于贯彻执行《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的会议精神、《杭州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的实施方案》,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央政治局会议作出的“八项规定”以及浙江省委出台的“28条办法”、“六项禁令”,重点强调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规范经费管理、“小金库”事项、账目清晰等跟我部门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上做了具体的要求,并表示要严格按中央和省、市的有关规定办事,接待不讲排场、合作办学不设“小金库”,不该花的钱不花,不该拿的钱不拿,厉行勤俭节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每个人都能做到认真做事、干净做人。

本次部门会议,真正做到了人人重视,人人参与,大家在交流讨论中总结经验,寻找差距,促进了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