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暨“十三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 04- 07 14: 50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大讨论暨“十三五”规划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及全体科室人员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金根院长主持。

       会上,倪金根院长根据学院起草的“十三五”规划初稿,对继教学院学历部与培训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学历教育、社会培训、乡医学校、自身内涵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十三五”规划的思路、设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同仁以学校本科建设为契机,根据学校的办学定位,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发展、干在实处。郑磊院长则结合继续教育学院一个多月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大讨论的必要性,她认为我校升本以后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创造更多的平台,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每一个同仁要充分认识学院发展的优势和劣势,自身存在的优点与不足,要多想、多学、多做,不断创新做出成绩。进一步强调在规范管理、建章立制、做好宣传、加强沟通协调等四个方面的要求和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领导发言并就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的会议精神,抓住学校升本的机会,为继续教育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继续教育学院

                                                                                                                2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