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习交流谋发展,他山之玉促提高——继续教育学院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学习取经

发布时间: 2016- 05- 20 11: 46浏览次数:

517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郑磊院长的带领下,继教院工作人员一行七人前往浙江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受到了中医药大学李俊伟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黄建波院长和洪雁副院长的热情接待。

李俊伟副校长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 希望双方能在加强继续教育方面深入交流,共同提高,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探讨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合适的人才。

郑磊院长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刚刚完成升本工作,在成人本科学历教育、继续教育方面经验不足,在社会培训方面也需要学习借鉴,不断拓展,希望通过学习交流,能学习到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培训能力。

黄建波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继续教育、社会培训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着重介绍了中医药在社会培训方面的五大特色品牌,他建议在社会竞争激烈,学历教育生源的日趋减少和校外企业局面难以开拓的情况下,要根据社会的需求推出有特色、合理的品牌项目,服务健康产业链,为“健康浙江”做出继教院应有的贡献。

会上,我们继教院的的老师们在学历教育和培训方面碰到的困难和疑惑一一请教,他们有问必答,共同的话题,深入的交流,热烈的 讨论,气氛活跃,收获不少。

最后,郑磊院长对黄建波院长和洪雁副院长提供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一定要结合本校实际,学习经验,不断开拓创新,以后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也希望各位具体的工作人员一一对接,为今后的交流建立更方便的通道。

两个小时的学习交流,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对社会培训的思路拓展,都有很大的帮助,他山之玉必将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