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竞技练兵,展我风采——2016年浙江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 09- 23 13: 45浏览次数:

“美丽的舞台已经搭好,帷幕已经徐徐拉开,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好的成绩!”9月20日下午,在杭州医学院副院长吴丽慧教授的致辞声中,2016年浙江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主持人大赛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中拉开了序幕。出席大赛的嘉宾有省卫生计生委王国敬副主任、杭州医学院吴丽慧副院长、省卫生计生委基层处余仁桥副调研员省基层卫生协会朱月伟常务秘书长、杭州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郑磊院长。省卫生计生宣教中心健康浙江编辑部副主任李美红、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工会王莹、杭州医学院工会副主席赵文霞老师以及其他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杭州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孙金铭老师和院学生会主席王戊同学主持本次大赛。

本次主持人大赛是2016年浙江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一等奖的2对主持人将主持10月举行的全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省级决赛的知识竞答赛,并推荐1对代表我省参加国家竞赛主持人的选拔。

经过全省11个地市层层遴选的并推送的11对来自基层医疗工作岗位的主持人汇聚杭医、巅峰对决,可谓百花争放,百家齐鸣。看,衣着华丽的选手们踩着稳健的步伐走上舞台,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胸有成竹。他们知道或许最后他们中的有些人不是第一,但此刻站上这个舞台,自己就是最棒的!

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着自己,虽然他们并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但是依然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尽情展现自己的英姿,整场大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温州永嘉县江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高一行、宁波市鄞州区石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李斌和来自台州市黄岩区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章燎颖、宁波市鄞州区邱隘中心卫生院的孔霞以遥遥领先的高分获男、女组一等奖,成为当之无愧的“金话筒”。 省卫生计生委王国敬副主任亲自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郑磊 占洁/文  占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