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继教培训班学员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17- 10- 19 14: 39浏览次数:

20171018日,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在北京召开,我校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在观看十九大直播之时,继续教育学院的第八期浙江省基层卫生管理骨干进修班学员却正在上课,这些学员都是我省各地市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级卫生院的主任、院长,自然也密切关注着、心系着十九大的动态。

结束课程以后,在继教学院郑磊院长的特别安排下,学员们在当天上午课后和下午课后的空余时间,及时补看了十九大的实况重播,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看完录像,热议纷纷。继教学院培训部主任占洁随机采访了几位学员,来自三门县海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叶文洋主任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作为基层卫生工作人员,作为守护居民健康的第一线,倍感责任重大。来自湖州南浔区菱湖卫生院的宋金华副院长说:激动,振奋,信念更坚定,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好健康工作!来自长兴县吕山乡卫生院的沈卫星副院长说:坚持深化医改,让老百姓有获得感,让我们医务工作者有成就感!来自天台县白鹤中心卫生院的陈明杨院长说:习主席三个半小时全程站着,没有鲜花,没有果盘,有的只是坚定的声音,震撼的语言,党的最高领导人,身体力行,向全中华儿女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中华民族正在走向伟大复兴!向主席敬礼!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

可以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新医改成绩斐然,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更加鼓舞了大家的斗志,振奋了大家的精神,相信今后各位基层卫生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健康浙江”、“ 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程凌、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