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先进,悟精神,定岗位,安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闪光

发布时间: 2017- 06- 23 08: 36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K730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议程包括三项内容:专题学习、传达浙江省高校继续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岗位聘用工作。会议由郑磊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下发《关于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向姚玉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浙卫发〔2017〕42号)和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授予童淑芳同志、追授方叶平同志省级优秀教师暨浙江省中小学师德楷模称号的决定》(浙教人〔2017〕47号)等文件精神及学校通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相关学习。

       会上每位同志就个人的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姚玉峰、童淑芳、方叶平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姚玉峰同志的医者仁心、无私大爱;童淑芳同志诠释了人民教师光荣而神圣的职责和使命;方叶平同志兢业业、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勇挑重担一心扑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上。我们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医学继续教育工作的一份子,更应该以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为学校为社会服务,坚守平凡而又神圣的岗位。

       接着,郑磊院长向全院传达了6月15日在浙江省教育厅召开的浙江省高校继续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在视频会议上,教育厅陈根芳书记从继续教育的科学定位、规范管理、提升办学质量、反腐倡廉、安全稳定五个方面做了重要指示,我们一起领悟会议精神,探讨我校继续教育的新情况新发展,为建立惠及全民的终身教育体系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最后,郑磊院长传达了学校岗位聘用布置大会上吕院长的讲话精神,就岗聘的意义重要性、原则、考核标准、按岗聘任、以岗定薪和分类管理等具体内容作了重要解读。学校升格后的首轮岗聘,对学校发展和教职工个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成立岗聘工作小组和监察小组,确保岗聘工作有序稳定实施。

       今年是省高校继续教育的“质量控制年”,作为杭州医学院继续教育的管理部门,我们更应该按照省厅领导的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做好继续教育工作,规范管理,提高质量,创出品牌。

       我们学习了先进们的事迹,领悟了省厅文件精神,明确了岗聘的重要意义有必要性,一定能立足岗位安心工作,踏踏实实、爱岗敬业、潜心育人、不断提升自我,坚守教育理想、担当教育使命,为做好杭州医学院医学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