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竭尽培训服务职能 彰显培训社会效益

发布时间: 2017- 06- 23 14: 19浏览次数:

六月江南雨,梅子成熟时。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省基层卫生管理骨干进修班“黄埔七期”的51名学员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举办基层卫生管理进修班是贯彻落实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基层为重点”的重要举措,学员均是来自全省等级卫生院院长和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各位院长(主任)即是人才的培养单位,又是用人单位,他们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连。因此,继教学院在精心组织培训内容,周密安排食、宿、行保障工作的同时,将培训工作和学校的发展事业链接在一起,恰逢学院招生就业之际,联系教务处与学工办,在培训班课余间隙,安排了招生宣传及“4C助长工程系列活动之院长说”活动。

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和影响力,是学校人才培养的起点。为更好地宣传我校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特色,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提高我校的社会影响力,继教学院特邀请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娄主任,向前来培训的院长们宣传我校招生信息。

6月13日中午,“4C助长工程系列活动之院长说”在多功能厅举行。特邀培训班中6位具有区域代表性的社区卫生院(服务中心)的院长(主任)与我校各学院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答答疑解解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用人单位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同学们获取了宝贵的职场经验,拓宽了知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