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分银行”招生宣讲,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 10- 17 13: 56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6日中午,K130教室座无虚席,在药学院施菁院长和陈小林书记的大力支持下,在药学院学工办主任章苧宁的组织下,药学院两百余名在校生汇聚这里,参加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学分银行”宣讲会。这是本学期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第二次招生宣讲,这一次由继续教育学院郑磊院长亲自主持宣讲,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的老师们也悉数到场参加宣讲会。

“对于学历提升,对于继续教育你们有什么想法和打算?”郑院长从提问直奔主题,很快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接着郑院长从入学时同学家长最关心的专升本问题切入,慢慢讲到“学分银行”的概念、推出背景、优势和本校学生报名学习的优惠政策,以及学习形式、课程管理办法和收费情况等,款款而谈、层层分析,把学生们关心的各种情况分析到位、讲解到位。学生们从对“学分银行”的懵懂不甚了解到最后的一清二楚明明白白,现场就有好几个学生拿出手机扫描进行网络报名。

可以说,这次宣讲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就在上个月我们还在在护理学院进行了学分银行的第一次宣讲,张玲芝院长、戴雅琴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张纯给与了大力支持和配合,护理学院两百余名学生到场聆听,学历部副主任杨颖主持并进行宣讲,效果令人满意。

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学分银行”宣讲会将走进检验学院,希望通过宣讲活动,让更多学有余力的学生们,能够利用业余时间享受“处处可学、时时能学、想学就学”的“学分银行”课程学习,在校期间有限的学习时间内多学习多积累,为毕业后的继续教育、学历提升打下扎实的基础,为解决工作期间的工学矛盾做好有力的保障,为建立终身学习的继续教育体系做好提前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