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借得就业招聘东风,开展继教升本宣传

发布时间: 2018- 11- 26 09: 02浏览次数:

      11月23日,杭医校园一扫多日的阴雨迷蒙,迎来了灿烂的阳光,也迎来两百多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加校园招聘会,我们继续教育学院也借此良机,在学历部副主任杨颖的带领下,早早来到现场拉起海报放好资料,为成人专升本的招生做起宣传。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都在翘首盼望毕业生的光临。等了半小时还是门可罗雀,我们的老师坐不住了,开始变身“推销员”主动出击,跟过往的同学“搭讪”发放招生资料,并大力宣传及早了解参加专升本的各种好处和我校的有利政策等。慢慢的人越聚越多,半天下来有近百人到访,还有几名同学当场报名参加我们的学分银行课程学习班,效果可谓立竿见影。通过这次宣传,我们发现大部分专科学生对提升学历还是非常感兴趣,只是对如何报名考试,怎么学习课程,学习形式学习费用和如何拿到学位等问题缺乏了解,只要我们通过各种渠道反复宣传,再有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的推荐和介绍,总能挖掘出更多的学生需求。

       继续进取,学无止境,让我们的继续教育永不停步。

                                                                                                                                  继续教育学院: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