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乡村医生注册培训工作接受“体检”:浙江预防医学会给予高度肯定

发布时间: 2018- 12- 20 13: 38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8日下午, 浙江省预防医学会会长叶真一行来到杭州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我校“十三五”期间开展浙江省乡村医生注册培训工作情况展开调研。调研组成员还包括预防医学会监事丛黎明和秘书长蒋贤根。

杭州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磊介绍了该院乡村医生培训的模式转变、实施方案,以及各地市县(区)乡村医生培训学校的规范化管理和乡村医生考试的分层管理等方面。

乡村医生注册培训项目负责人余小波向调研组展示了2017年和2018年浙江省乡村医生培训资料、台账和各地市、县(区)培训学校和教学站的培训资料,并解答了有关问题。

调研中,叶真对浙江省乡村医生培训学校在十三五期间以疾病为导向,进行集中面授,每年更新培训知识内容,提高乡村医生业务知识,更好的服务基层卫生,守好疾病预防的第一扇大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浙江省乡村医生注册培训学校加强乡村医生培训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给予了表扬。调研小组在查阅金华地区,绍兴地区、衢州地区、舟山地区的乡村医生学校的乡村医生注册培训资料时,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叶真希望认真落实好国家关于对乡村医生的相关工作,严格执行《乡村医生管理条例》,全面服务好乡村医生在培训期间的培训学习和生活,关心乡村医生在培训中的学习困难,进一步做好乡村医生注册培训的服务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余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