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共学十九大 同庆党生日

发布时间: 2018- 07- 01 14: 27浏览次数:

2018年6月30日,在党的生日前夕,第十期基层卫生管理骨干进修班的55名学员在博爱楼K334教室里,在浙江省疾控中心党委胡崇高书记的带领下,共学十九大,同庆党的生日。会议由继教院郑磊院长主持,基层处李颖老师和继教院王明丽老师也在现场聆听。

胡书记以“为什么要学习?”做为切入点,从十九大的历史意义和地位到十九大的报告框架结构和特点,重点分析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的含义、内容,最后对如何学好十九大,如何落实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在座的各位要学通、弄懂、做实,不忘初心跟党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健康中国、健康浙江的行动纲领上,落实到基层卫生服务工作中。

    在座的院长们纷纷表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推进基层卫生综合改革,构建完善的基层医疗服务体系,以规范全科医生签约服务为突破口,进一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通过“医联体”、“医共体”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模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殊的日子,精彩的课堂,意义深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奋斗,为实现伟大的复兴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