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2019级学历继续教育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 03- 27 08: 32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3月23日上午九点在滨江校区博爱楼K130,杭州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2019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专升本层次录取新生共101名;高起专层次录取新生共519人,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杭医教学站录取专升本新生285人,当天报到率超过95%。学生从3月23日至4月4日开始第一期面授上课。

参加开学典礼的人员有全体温州医科大学杭医教学站和杭州医学院本部的专升本新生、继续教育学院郑磊院长、学历教育部副主任杨颖老师及学历教育部相关老师,教室内济济一堂。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学典礼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介绍历史发展和现状,办学成就等,还有优秀校友代表发言和学籍管理规定方面的相关解读。

      接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郑磊院长作重要讲话,郑磊院长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2019级新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增强自信,不要担心自己起点不高,学历欠缺,只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一定会有收获,凭真才实学才能取得用人单位的认可。二是我校继续教育会从严管理,加强提高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达到同质化的教学效果,做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全日制教育教学一样。三是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同时注意学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

      之后,学历教育部副主任杨颖老师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各专业招生情况以及报考就读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的优惠政策,并就温州医科大学和杭州医学院在继续教育有关管理规定的不同之处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希望每位学生在学习期间勤奋学习、立志创新、互助团结、遵守纪律,合理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不断充实自己,顺利完成学业。

    

 

                                                                                                                                         程凌、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