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新起点 新期望-----记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1- 04- 02 15: 29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又是一年迎新时。3月26日,200余名莘莘学子满怀憧憬与希望,聚首杭州医学院滨江校区,开启专升本的学习生涯。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周密部署,学院老师们热情迎接、细致引导、耐心讲解,从报到接待到发放教材,一切井然有序。

我校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招生包括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和高起专两个层次,专升本层次招生专业有护理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3个专业高起专层次招生专业有护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卫生信息管理6个专业。在学在籍学生共3000余人,其中2021级新生共招生636人,作为温医大教学站招生89人。今天来报到新生为专升本的学生。

到下午2点30分,已有近200名学生完成报到,为了让新生更加了解杭州医学院及有关管理规定,在博爱楼K130进行了简短的开学典礼。首先,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的蒋建平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蒋院长向学生们介绍了杭州医学院和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的总概况,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保护,加强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二是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本领;三是心怀家园,敢于担当,做一个仁心医者。接着,学历教育部杨颖老师发言,她希望新生们能遵守学历继续教育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确目标,全面提升自身的素质,学有所成,顺利毕业!

当天晚上,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教务管理相关条例, 2021级新生进行了始业教育的线上考试。

迎新活动虽已结束,但新生的学习生涯刚刚开始,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时代,希望他们能够把握机会,解决工学矛盾,获得新知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文/徐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