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2021年(上)浙江省社区护士培训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 05- 10 11: 05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来自全省12地市的1249名社区护士培训学员分别在各分中心考点参加了考试,此次考试作为社区护士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更好地帮助学员掌握社区护理理论的相关知识,激发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基于此,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作为社区护士培训省中心对此次考试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准备。

    为确保考试平稳开展,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考试顺利进行,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早在考试前两周就开始对考试工作进行积极筹备,在总结前几年考试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安排好各考点的组织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准备各项考试资料、巡考安排以及疫情防控方案等相关工作。为了保证本次考试的公平有序,省中心还派出18名巡考人员赴各考点进行巡考。各考点积极配合省中心管理,严守考务纪律,根据省中心的监考程序和疫情防控方案做好监考安排,考试期间,监考老师认真细致,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规范、顺利地完成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

 

     此外,我校作为杭州考区的考点,受杭州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委托,由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在做好其他考点考试安排工作的同时,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也根据此次工作的要求,精心组织,在考务人员安排、后勤保障、场地租借、安保工作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加强考前培训,制定考试应急预案,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是检验前期培训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作为社区护士培训的省中心,按照省卫健委的要求,将不断提高培训的质量和服务的水平,尽职尽责做好培训及考试工作。(文/王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