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拓宽培训领域,为地方药学人员开展培训——金华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 2021- 05- 24 16: 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提升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4月12日至4月16日,4月25日至4月29日,金华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委托我院举办了两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共7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我院首次开办。为办好这期培训,我院在课程设置、授课老师人选方面动脑筋,专门安排杭州医学院、浙江省食品药品检测院等有关专家授课,设置了药品检验技术发展相关课程、食品检验技术发展相关课程、食品药品检测机构信息化建设(数字赋能、新媒体宣传等方面)、高绩效团队构建、曾国藩成功之道与管理智慧、中医药养生与健康管理,共6项理论培训内容。专家们精彩讲课,全体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效果明显。

为了丰富培训内容,本次培训还加入了现场红色课程,学员们参观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跟随着讲解员认真回顾了国家宪法的由来。本次红色课程大大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法治意识,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知法守法是每一个合格公民的责任。

此次培训是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首次开展药学领域的行业培训,按照培训中心“扩大规模、完善管理、提高质量、重视宣传、热情服务、增进效益”工作思路,在不断巩固全科医生、社区护士及县域医共体卫生管理干部等培训的同时,积极开展新领域培训的拓宽。(文/张隽闻)